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按照《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社科联编制了《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经广泛征求意见并报市委审定,现予以发布。即日起开始受理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希望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申请人根据《课题指南》所列选题方向选择不同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开展研究,可以对选题文字表述作出适当调整;申请人也可根据学科发展前沿、本人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自行设计选题名称。本年度优先支持《课题指南》选题方向

2.各单位要按照《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本通知要求以及本单位科研管理有关规定,严格做好课题的组织管理工作。

3.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对申请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报送。

4.申请人根据研究实际确定研究周期和预期成果形式,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如遇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延期,但延期不得超过1年。

5.课题参与人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

二、报送格式及时间

1.提交材料:报送纸质《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3份,A4纸双面印制。另需提交纸制《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一份并将电子版上传至邮箱hbnukyjhk@126.com。

2.受理时间:各单位于2022年55日前,将纸质立项申请材料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904室,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指南》

附1 2022年课题指南.docx

2.《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附2 2022年度立项课题申请书.doc

3.《张家口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附3 2022年度申请课题立项汇总表.xlsx


 

                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