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关于申报2006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2006424收到河北省教育厅冀教科[20068号文件通知要求,对2006年度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本次申报要有利于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我省高校科技持续创新能力;注重具有战略意义的高新技术研究,力争在S键技术领域取得突破;突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和学科建设;努力为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发展服务。

二、申报类别:此次申报包括自然科学重点项目、自然科学一般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其中申报的重点项目应体现我校的科研优势和特色领域,并从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鼓励产学研合作及跨学科、跨部门的联合研究与开发。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2006年度河北省教育厅自然或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见科研处网页),A4纸打印,一式4份,左侧两钉装订(附电子文档)。

2、原已申报的2006年度省教育厅项目仍然有效,但鼓励进一步修改完善。

3、因省教育厅项目为限项申报,所以申请者务于200643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评,择优上报。

四、此通知同时在科研处网上发布,未尽事宜请于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8041616

 

科研处

200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