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学校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科研项目管理规定,现组织申报201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申报的校级科研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青年基金,其中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在申请当年11日未满35周岁者;

2)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或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者;

3)已取得硕士学位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可放宽至40岁。

2、项目申报书请登录学校科研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3、资助额度为:自然科学领域研究项目不超过1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项目不超过0.2万元,使用范围应符合学校关于校级科研经费的有关规定。

4、本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根据各二级单位目前在编教师人数分配申报名额(见附件),各单位所申报青年基金数额不得少于项目总数的20%,兼职人员项目申报按所报学科归所属二级单位受理。

5、申报材料: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2份,用于项目评审的简介1份(内容包括项目名称、立项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字数不限,但不得出现申请人及项目组成员信息)。

6、申报时间:请c二级单位于2010531前统一将上述材料及经过学院排名后的项目推荐表1份报送科研处计划科,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科研处将择期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7、联系电话:4029189,联系人:史宝林,邮箱:hbnuky@126.com

 

 

科研处

2010517

附件:申报名额分配

单位

名额

理学院

10

信工学院

6

农林科技学院

10

动物科技学院

10

基础医学院

10

医学检验学院

8

中医学院

4

第一临床学院

5

第二临床学院

2

法政学院

6

文学院

5

外国语学院

7

艺术学院

5

经管学院

5

成教学院

1

实验中心

2

公体部

3

图书馆

3

合计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