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日本大分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岛田达生教授做客我校博士专家学术论坛

应我校邀请日本大分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岛田达生教授于917日来我校进行讲学。岛田达生教授一生致力于形态学领域研究,尤其在电子显微镜技术领域颇有建树。岛教授师承于心脏部分传导束发现者、世界著名学者田原淳教授,在心脏传导系统的系列研究得到世界同行的赞誉。

917下午430在博学楼西一阶梯教室岛田教授做了题目为“The History and Functional Morphology of the Cardiac conduction system ”的报告。.在报告中岛田教授详细介绍了心肌传导系统发现的历史以及形态与功能等方面的A新研究进展。同时结合生活实际及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运动、吸烟以及饮食等与健康密切相关的研究成果,学校本部3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副院长张进顺教授会见了岛田教授并主持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