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关于申报2006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我院2006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省卫生厅、省计生委项目:采用信息上报3.9系统认真填报,承担单位为“河北北方学院”,申报年度为“2006”,归口管理部门按所申报的部门填写。申请人将申报书书面材料一式五份、查新委托书一份与申报书数据导出软盘一张,于20041130日前报学院科研处。

2、省教育厅项目:按要求填写省教育厅自然、人文社科的相关申报书。A4复印纸双面打印,交书面材料一式四份、软盘一张,于20051231日前报学院科研处。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者须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待20061月初新版申报书正式公布后认真填写,申报时间为20063月。

4、学院项目及院青年基金:填写河北北方学院自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A4复印纸双面打印,于20051231日前将书面材料一式二份,报学院科研处,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5、申请其他各管理部门的项目的人员,应提前做好申报的有关准备工作。

6、科研处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聘请院内外有关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修改,并将意见及时反馈申报者,以提高我院项目中标率。

7、由于目前各二级学院职能尚未完全明确,申报者可单独向学院科研处提交 报材料。

8、各申报系统及申请书可登录学院科研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8041616

 

 

      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 

2005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