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关于进行2005年度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我院2005年度在研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共计181项,其中自然科学课题120项、人文社会科学课题61项。为了全面了解本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状况及制定下一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计划,学院科研处将对上述课题本年度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2005年度科研课题进展情况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于20051231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科研处计划科(E-mailSBL1973@yahoo.com.cn),对无特殊原因不按原计划完成科研任务的项目,将予以中止及撤销。

2、对E2005年度结项的课题,请各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严格按照项目下达部门的有E要求,认真组织好该项目的结项及成果验收鉴定工作。

附:12005年度在研课题一览

        2、2005年度科研课题进展情况表

  

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             

2005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