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关于认真学习李从民副巡视员在全省农业和农村科技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3637,全省农业和农村科技管理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徐彤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李从民副巡视员做了重要讲话。李从民副巡视员总结分析了去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科技工作和面临的新形势,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增强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紧迫感,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加强集成,大力推进粮食优质高产、农业资源高效利用、农产品加工、食品安全生产、农业减灾防灾、农村科技服务六大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努力实现我省农业和农村科技工作的新突破。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实力,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李从民副巡视员的重要讲话。

  

 

                                 科研处

                                2008-4-11

                                                       

 

                                                      

 

 

附件:李从民副巡视员在全省农业和农村科技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