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研处计划科职责

  

1.            制订学校科学研究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n组织各学院制定和实施中、长期科研工作发展规划。

2.            负责拟定学校有关科研计划管理s面的规定和文件。

3.            负责全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和管理工作。

4.            负责立项课题的管理工作,做好对课题的跟踪调查,检查督促课题的执行情况和经费的使用情况,协调处理有关问题。

5.            负责科研经费年度预、决算及日常管理,管理科研经费的使用。

6.            负责横向技术合同的签订和管理工作。

7.            负责各类合作项目、开发基地、科技园的管理工作。

8.            负责校属和与外单位合作科技企业的管理及年检工作。

9.            协助校学术委员会做好项目论证等日常管理工作。

10.        及时发现和掌握科研工作中的问题,总结推广科研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11.        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 史宝林 办公电话 03138041616   e-mail: hbnuk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