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加拿大学者Frank J Burczynski 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讲学

7月7日至8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药学院教授Frank J Burczynski博士、Guqi Wang博士和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陈崇宏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和讲学。三位教授分别参观考察了我校药学系实验室、药物研究所和实验中心,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与学术交流。

三位教授对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药学学科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辈出,经过若干年的建设,有望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知名的药学院。客人还向我校<取了张丹参教授主编的《药理学》和《Experimantal Course of Pharmacology》。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力教授会见了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科研处、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50余人参加了座谈。三位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与曼尼托巴大学和福建医科大学的友好l作关系,为下一步开展药学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