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张进顺副院长在科研处陪同下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申硕学科整合及科研情况调研。

1024111日张进顺副院长在科研处陪同下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申硕学科整合及科研情况E研。

调研会上各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本学院科研及学科整合情况,各学科负责人从研究方向;学术队伍建设;科研课题立项、经费;科研论文、成果获奖;科研条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科申硕准备情况。学校、学院领导及学科负责人共同分析了各学科特色地位、基础优势,但重点是提问题、找差距,并集思广益,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张院长在会上要求各学科凝练研究方向,争取高层次科研项目、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强学术交流,完善实验条件;并对申硕材料的整理从宏观、微e和具体的技巧层面上作了全面而详尽的指导。同时他希望各学院要树立信心,夯实基础,优化学科,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实验室资源,搞好学科建设,争取在2007年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科研处

                              200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