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南方医科大学赵克森教授来校讲学

 

 

应我校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病理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克森教授829831日来我院讲学。

赵克森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解放军总后勤部科学技术一代名师、国际休克学会联盟理事、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休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是我国著名的病理生理学家。

在我校期间,赵克森教授为校本部师生200余人作了题为“难治性休克的<究进展”的学术讲座,并与微循环研究所及医学院部分教师就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的座谈。张进顺副院长主持讲座并代表学校向赵克森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赵克森教授向我校图书馆赠送了他主编的《Advances in Burns and Trauma》和《休克的细胞和分子机制》两部专著。此外,教授还就将于明年在我校召开的全国危重病学大会进行了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力教授会见了赵克森教授。(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