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百年校庆-博士专家论坛(9)--园艺作物的"提质增效"—营养生物强化育种与基础研究

为迎接百年校庆,增强科研实力,提升学术水平,增进国际交流,5月5日上午,旱作农业研究中心在科技楼608录播室举办博士专家学术讲座,邀请国际马铃薯中心高级研究员李结平博士作了题为“园艺作物的‘提质增效’—营养生物强化育种与基础研究”的学术报告。农学领域教师、研究生和园艺专业本科生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结平:主要从事生物强化马铃薯育种及分子机制研究工作,获得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主持多项省部级研究项目,近年在 The Plant Cell、BMC Plant Methods、IEEE/ACM、Nature Plant等学术期刊发表多篇 SCI 论文。

此次报告丰富了师生的专业知识,有效激发了我校学生对于学术科研的热情,同时专家对我校学生的素质水平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