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北北方学院第二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为培育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奠定基础,现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二批校级科研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现校级科研项目主要目的是为培育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奠定基础,原则上应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对当年申报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河北省自然基金项目、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及项目研究成果能进一步转化的项目可优先支持。研究内容相同的或已在其他部门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校级项目第一批立项资助的不予受理。项目立项的数量和资助的额度,依2022年经费预算而定。

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人请登陆科研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河北北方学院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或《河北北方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学院(部门)统一上报,纸质材料为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均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电子材料包括项目负责人申请书PDF版(以学院+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和汇总表电子版,各学院汇总后以学院命名发送至hbnukyjhk@126.com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108逾期将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