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转发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2年科技计划财政资助储备项目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解决制约我市经济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和重大技术需求,按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现面向全社会征集2022年度张家口市科技计划财政资助储备项目,本年度市级计划财政资助项目将从储备项目中择优遴选产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重点围绕我市体育文化旅游、冰雪、大数据、可再生能源、现代制造、绿色农牧六大主导产业,对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重点技术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项目进行征集。

二、相关要求

1. 各归口管理部门请结合本区域、本系统发展实际,组织好储备项目的征集工作。

2. 储备项目申报单位只需填报储备项目申报表(附件1),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3. 申报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5月20日,将储备项目申报表纸质版报送河北北方学院计划科904室,电子版及汇总表发到邮箱hbnukyjhk@126.com

联系人:乔海霞  刘立波

联系电话:0313-4029190

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

2022年4月28日

附件:

2022年科技计划财政资助储备项目申报表.doc

储备项目征集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