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窗体顶端

二级学院、部门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首次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至3月8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申请人在线申报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完全一致。材料统一由项目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二、申报材料

申请书一式5份,活页一式1份(省内初评使用),采用1夹3(1份申请书中缝夹1份活页在上和2份申请书在下叠放)的方式打包。

电子材料:将申请书、活页以“负责人姓名”+“2022国社科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hbnukyjhk@126.com。

三、截止时间因省内需要限额初评,请各负责人于3月8日上午9点前完成线上申报和材料报送,错过集中申报时间不予受理。

、《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及《代码表》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

联系人:乔海霞  刘立波

联系电话:0313-4029190

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

2022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