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赵学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6月11日上午,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赵学军、副处长庞海慧、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所长王明秋、研究员岳晓历、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玉龙、科长高登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弘正楼510会议室召开,张辉副校长出席,科研处全体人员、旱作农业研究中心、农林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玉龙主持。

会上,赵学军处长指出,此次调研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了解学校在农学领域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加强信息沟通,收集意见建议,以便于进一步提升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促进高校科研人员服务“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张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农学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概况。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徐彤教授、旱作农业研究中心王磊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水平、个人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赵学军处长一行解答了我校科研人员关注的有关问题,对学校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校科研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