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度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部门

按照《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张家口市社科联编制了《2021年度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现予以发布并接受课题立项公开申报,希望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按照《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严格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指导工作。

二、申报者可参考选择《课题指南》所列选题申请课题立项;也可在《课题指南》研究范围内提出具体题目申请立项;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主命题也可申报。

三、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对申请者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四、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申报质量,对本年度课题申报进行总量控制。请各相关单位、学会对本单位申报课题进行初审,按给定数量择优推荐报送。市社科联对各单位报送课题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名单。

申报单位名称

申报课题数量(个)

河北北方学院(含附属医院)

2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15

张家口学院

20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5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15

市委党校

5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

2

张家口教育学会(中专、中职、中学、小学、幼儿园)

20

其他相关单位

20

总计

132

五、请登陆www.zjkskl.com网站,或在百度、360搜索引擎搜索“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在“课题立项”栏目下载申报通知和申请表格。按要求报送审查合格的纸质《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A4纸双面印制,加盖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于2021年525日前报送市社科联社科所,逾期不再受理。填写好的电子版《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申请书》及《汇总表》发送至电子邮箱hbnukyjhk@126.com。

地址:河北北方学院弘正楼科研处计划科904室

联系电话:4029190,联系人:乔海霞  刘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