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河北北方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9月底布置的河北北方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检查结果通知如下:

 1. 2018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已通过中期检查,并将于本周下拨后续经费。

 2. 教育厅重大项目和拔尖人才项目个别项目进展缓慢,科研处将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联系,共同分析解决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

 3. 张家口市科技局项目中期检查主要核查2013-2018年间立项课题结项验收情况,现发现大量课题结题验收情况未在科研处备案也未提交中期检查表,因检查结果需上报张家口市科技局,并涉及经费退还问题,为了减少工作失误,现就目前尚未备案项目进一步核查,请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核实(未备案人员名单见附表)。未结题项目请联系科研处尽快办理结项验收,否则给予撤项处理,并需退还立项经费;对已结项,请将检查结果10月20日下午4点发到科研处邮箱hbnukyjhk@126.com

 

联系人:乔海霞18931316354    刘立波 18931311056

 

                                        科研处

    2020年10月19日


市科技局项目结项验收未备案登记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