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转发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部门: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冀科综函[2020]85号文件,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按通知要求结合本校、本地实际情况拟遴选备案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术精良的科技特派员,面向张家口地区各个企业推广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工作。

主要专业方向:农业、制造业、信息智能、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等。

选拔程序:各部门组织教职工参照《张家口市科技特派员企业服务需求表》表中所列项目,由个人填写“科技特派员推荐申报表”,由二级学院填写“科技特派员推荐备案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最迟于1021日报科研处,电子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hbnuky@126.com

申报资格及具体工作要求详见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文件附件中“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管理工作指导方案”。

选拔科技特派员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选拔优秀教师,提供有力支持,为下一步全面铺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

2:张家口市科技特派员企业服务需求表

3:科技特派员推荐申报表

4:科技特派员推荐备案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10月18日


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pdf

2.张家口市科技特派员企业服务需求.xlsx

3.科技特派员推荐申报表.docx

4.科技特派员推荐备案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