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转发关于各社科单位上报决策咨询研究情况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了解掌握今年以来我省各社科单位决策咨询类研究开展情况,更好地发挥决策咨询研究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作用,要求我单位上报以下情况:

一是本单位专家学者通过各种渠道撰写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得省委省政府或中央部委副职以上领导肯定批示情况(注明专家姓名、成果名称、渠道名称、批示人姓名职务等)。

二是本单位专家学者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被省部级以上决策部门采用和获得感谢信情况(注明专家姓名、成果名称、决策部门名称、采用或感谢信情况)。

三是本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的决策咨询研究项目情况(注明专家姓名、项目名称内容、完成时限、经费投入、预期成果等)。上述决策咨询研究情况属于18家省级新型智库的,须在表格备注栏进行标注。

请各二级学院于10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学院决策咨询研究情况以表格形式(附后)上报科研处。

 

联系人:乔海霞  刘立波 

联系电话:18931316354  18931311056

邮  箱:hbnukyjhk @126.com

 

                                科研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