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二级学院(系、部):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就顺利完成学校的2020年度申报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日期:2020年2月9日-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流程:各有关二级学院(系、部)按照要求收集材料,到科研处进行填报相关数据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三、申报材料:

1)申请书和活页。每份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活页各一式6份(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5份活页在上,4份申请书在下;另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和《各学科分类申报数量汇总统计表》。这两个文件用最新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打印【科研处负责】

3)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申请书“数据表”。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采用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申请书“数据表”采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的数据(xmsbsj.dbf文件),数据表生成后请仔细核对,避免出现乱码科研处协助

4)申请人需在《申请书》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里,打印上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5)申请人需在《申请书》“六、各地社科规划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栏里,打印上“同意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送学科评审组评审。”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上“2020年2月10日”。

四、注意事项

1)有关申请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3)《申请书》请用计算机填写,所用代码请查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五、《申报公告》《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及《代码表》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

 

人: 乔海霞  贾天军

联系电话:18931316354,18931316365

 箱: hbnuk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