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关于征集2019年度农业科技领域突破性技术和重大创新成果的通知

河北省科技厅

                    关于征集2019年度农业科技领域突破性技术和重大创新成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科技局,各涉农高校、科研院所:

  为全面提炼总结2019年度农业科技领域突破性技术和重大创新成果,积极探索优质重点项目和重大突破性技术稳定支持新方式,切实加强农业科技宣传,经省科技厅研究,现开展2019年度农业科技领域突破性技术和重大创新成果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9年度在农业农村科技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技术和重大创新成果(考虑到农业科研工作的连续性,研究基础可以为近三年)。主要包括:自主创新的在国际国内领先或有突破性进展的技术成果,在全国全省同类研究领域有占位的重大创新成果,对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技术成果,受到国家、省表彰奖励或国家媒体重点宣传报道的技术成果,主持参与的国家团队项目或重要课题,获得国家、省有关荣誉称号或国务院、省政府特贴等高层次专家,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的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论文等。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截止2019年11月30日,由各市(含定州、辛集)科技局、各涉农高校、科研院所等归口管理部门以文函形式(同时反馈电子版)统一汇总推荐。

  三、相关要求

  1.由各申报单位或个人撰写申报项目、技术、成果等简介,内容要简明扼要,数据详实,高度凝练,每项技术成果介绍不超过1000字,并附照片3-5张。

  2.各归口管理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一批叫得响的农业科技品牌技术和成果筛选凝练出来,体现农业科技创新实力和水平。

  3.对征集到的优质重点项目和重大突破性技术,省科技厅将组织进行深入宣传推介,并探索稳定支持新方式。

  联 人:孙立永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联系电话:0311-85882284  邮    箱:qxqsly@163.com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