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科研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各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的中期指导和管理,推动科研项目顺利进行,根据《河北北方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校字[2017] )299号和各级纵向科研项目上级管理部门要求,科研处决定对在研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及其他部门下达的各类纵向科研项目。

二、检查内容

1.研究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阶段性成果。主要依据项目申请书及合同书。2018年立项校级科研项目按要求填写《河北北方学院校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下载附件1

2.其他各级纵向科研项目进行随机抽查,抽查名单通知项目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北方学院校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

3.到期未结题验收项目需说明原因,并尽快结题验收,规定时间内还未结题的按相应上级管理部门要求处理,我校也将建立科研诚信记录。

三、检查程序

1.材料检查:各二级学院参考项目申请书及任务书将对上交材料进行检查,核实任务完成情况,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15日。

2.工作汇报:对未完成研究内容或研究过程遇到问题的项目,科研处负责人与二级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将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必要时进行实地考察。

3.课题实行校院二级管理,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各部门材料汇总、监督。科研处负责审核,将中期检查结果于10月20日前通知二级学院,通过中期检查的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将拨付2019年科研项目经费。

四、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务必于2019年10月11日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中期检查表电子版交于科研处计划科。

 

联系人:乔海霞

电话:03134029190

 

 

附件1 项目

 

                         

     科研处

2019年9月30日

 

河北北方学院项目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