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填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河北北方学院

关于填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掌握全省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状况,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决策咨询、评审鉴定、服务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根据河北省社科办相关通知,现建立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数据库,具体信息填报要求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专家信息数据库填报

  1. 9月20日前各单位统一上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基本信息统计表(专家姓名、身份证号、职称、所属学科),统计表电子文件发至cjx670218@126.com信箱。

  2. 9月21日学校根据专家基本信息为每位符合条件的专家开户,设置专家登录名及密码。

  3. 9月22-25日请各专家登录http://110.249.221.148:9091/expert/后请修改并妥善保管个人密码,然后完成个人信息填报。

  4. 9月26日学校对专家信息进行审核,并统一汇总上报入库人员基本情况(电子版)。

(二)各位专家除完成数据库填报外,还需撰写个人基本情况,字数不超500字,用于辑印《河北省哲学社科人才名录》。各部门于9月25日前统一将专家个人基本情况电子文件打包发送至cjx670218@126.com

联系人:陈建新

联系电话:18931316698

 

 

 

 

                                      科研处

                        2018年9月18日

 

附件1:填写信息内容

附件2:个人基本情况模板

 

 


 

附件1:填写信息内容:

1.个人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籍贯、政治面貌、最后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及职务、是否博导;研究领域或方向;获得的专家称号。

2.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代表性成果指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每人最多填写5项成果。

3.承担项目情况。按已完成、在研的顺序填写,只填写省级及以上项目(除项目负责人外,限成员前2名)。

4.成果获奖情况。按时间顺序填写,只填写省级及以上奖励。

 


附件2:个人基本情况模板

张三,男,1970年7月出生,汉族,河北任丘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学位,毕业于X大学。现为X大学文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教育政策与评价、教育历史与文化、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获得“河北理论人才五十人工程”、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等称号。

近五年,代表著作有《政府信息商业性再利用管理模式研究》(人民出版社,第一作者)、《京津冀区域政府信息资源共享推进机制研究》(河北教育出版社,第三作者)等;论文有《全球政治伦理的可能性及其发展趋势》(教学与研究,第二作者)等;研究报告有《校园贷叫停后花样翻新综合施治确保我省高校校园安全稳定》(获得时任副省长李四批示)。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资产视角下我国政府信息商业价值实现路径研究》(已结项,主持人)、河北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突发事件中公众应急信息获取行为研究》(在研,第一参研人)。

2014年《全球政治伦理的可能性及其发展趋势》(第一作者)获得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017年《资产视角下我国政府信息商业价值实现路径研究》(主持人)获得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