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关于申报2019年度医学科学研究

 转发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关于申报2019年度医学科学研究

课题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项目申报人:

    2019年度医学科学研究课题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重点倾斜方向为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干预、重大疾病防治,以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等相关领域亟待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2.项目设计要结合本单位学科带头人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着眼于提高医学科技创新水平和带动学科整体发展,有先进性、创新性、实用价值或临床意义,并具有良好预期推广前景,实验手段、医学伦理、实验动物和试剂等符合国家标准。

3.各申报单位要对经费配套情况作出承诺,列入我委计划的科学研究课题给予经费支持。

4.网络申报项目需上传查新报告或检索报告一份。

二、网络申报方法

1.申报人注册资质:申报人首先登录“河北省卫生科教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app.hebwst.gov.cn/kjch)首页,点击“科研项目信息填报系统”并注册,按要求认真完整填写信息并及时通知单位进行审核。“用户账号”请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

2.科研项目信息填报:经单位科管部门资质审核通过的科技人员登录“科研项目信息填报系统”,点击“申报课题”,按要求认真完整填写信息、在线填写申报书或上传申报书Word电子文档及查新报告PDF格式电子文档,经核对无误后进行网络提交。

三、时间要求

项目网络申报及审核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8年5月25日。

四、注意事项

本计划不包括中医、中西医结合项目。

五、其他要求

  1. 项目负责人每人限报1项,凡承担省卫生计生委科研课题有2项以上(含2项)未结题的,不得参与课题的申报。

    2.项目结题鉴定时需和申报人员顺序一致,原则上项目结题鉴定时不允许变更顺序或增减人员。   

        联 系 人:科研处计划科 乔海霞

    联系电话:0313-4029190

                                        科研处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