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和单位:

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北省社科联制订了《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现予以发布并接受公开申报,希望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本通知精神,严格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指导和审核工作。

二、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规定的方向范围内,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三、科研处将对申请者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提高申报质量。

四、课题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网址:www.sklxhc.com或登陆河北社会科学网http://www.hebskl.cn)“课题申报进行申报,并上传填写好的电子版《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系统使用具体注意事项参考《关于启用省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网上申报系统的通知》。

五、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018331日前报送科研处(联系电话:0313—4029190,联系人:许广灵),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