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关于申请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项目申请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精神,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申请人务必登陆http://www.nsfc.gov.cn网站,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尤其关注今年指南中代码的变化)详细了解相关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及所申请类型中的具体要求。

   二、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请申请人于2018115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于2018125日之前将姓名、身份证号码、常用E-mail发送到hbnuky@126.com,学校管理员将及时注册并将开户信息发送至所提供邮箱中,用来激活账户,填写申请书。

 

三、项目组中如有外单位人员,其所在单位视为合作单位,应当在申请书基本信息表中填写合作单位信息,并在签字盖章页合作单位处加盖单位公章。填写的单位名称应当与公章一致。已经在自然科学基金委注册的合作单位,应当加盖依托单位公章;没有注册的合作研究单位,应当加盖该法人单位公章。

四、申请截止时间:请申请人于2015年3月10日前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3月15日上午将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一式两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交科研处计划科。因申报后期网络拥堵,请申请人自觉遵守上述时间安排,不要延误申报。

联系人:乔海霞,0313-4029190,18931316354

                                   科研处

2018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