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基础研究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项目申请人:

2019年度河北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基础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认真学习河北省科技厅

网站的《2019年度河北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基础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

(一)申请人首先提交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信息(见附件1),未提交材料的的不受理申报。

(二)在线申报材料要求

网上填报流程及基本要求,请参阅相关“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三)纸质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面上、青年、高端钢铁冶金钢铁联合研究基金、绿色通道、颠覆性创新方法基础理论研究专项项目应在申请书后附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中文核心期刊封面、目录(用下划线标出所发表的论文名称和申请人)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不要提交论文全文);或附被SCI或EI收录的论文正文首页和具有检索资质机构开具的国际三大索引收录检索证明复印件;或附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上述三种条件满足其一即可,请勿多重提交附件。申请书及证明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简装,附件页数不得超过12页。上述材料将作为初步审查的依据。

2.申报优秀青年、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重点项目的应在申请书后附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及被SCI、EI收录的检索证明)、发明专利授权证书,以及省级以上(含省级)科技奖励证书、所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批准通知书或合同书。上述证明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单独简装成册,总页数不得超过100页。材料封面须依次标明申报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依托单位、承担单位、申请人。材料首页为目录页。材料附件与申请书同时上报。材料附件将作为初步审查和会议评审的依据。

3.申报青年、优秀青年、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绿色通道项目的须在申请书最后一页附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申报绿色通道项目的申请人还需提供博士学位证复印件、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引进的其他省市的人才由主管单位提供到河北工作时间证明。

4.各类项目申请书待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申请书(含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受理申报时间

申报条件成果材料:2018年12月1日之前各二级学院审核汇总后上交,电子版发送至hbnuky@126.com

网络受理时间:2018年11月28日-12月10日

纸本受理时间:2018年12月14日-16日

纸本受理地点:弘正楼904科研处计划科

 

附件1:2019省自然基金申请人申报条件公示内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