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转发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2018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已经开始征集,请各部门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冀科资函〔2018〕135 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文件请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查阅,地址为http://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167557/index.html),认真谋划,积极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本次项目征集领域为软科学研究、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开发、农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健康医疗与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与科技治霾,其他领域项目不在本次征集范围之内。各项目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各申报指南要求填报。

二、受理时间和申报材料

网上申报受理、市科技和地震局各主管业务科室审核推荐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日。

纸质申请书(带有“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水印)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四份交科研处计划科。

三、联系电话

计划科:0313-4029190